“美国春晚”啤酒广告出炉,是什么创意值得重金投放?

2019-02-02 09:23 凤凰网酒业
  • T大

素有“美国春晚”之称的第53届超级碗总决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4日早晨在亚特兰大拉开帷幕。

在每年的超级碗中,都会有各行各业的广告商花下重金投放广告。今年,百威英博依旧是啤酒类的独家广告商。据CNBC 报道,百威英博在这次超级碗中可能花费了高达3400万美元的广告费,为旗下5个品牌投放8支广告,包括百威、米凯罗、时代、Bud Light以及Bon&Viv 。

目前,官方已经发布了几支即将在超级碗上播出的广告,先来一睹为快吧!

百威          

这是百威其中的一条广告,大麦町狗在马车上享受着习习微风,克莱兹代尔马拉着百威啤酒的马车,穿梭在乡村间。整支视频传达了百威现在使用风能酿造啤酒,也体现了百威的环保理念——用可再生能源,酿造更美好世界

广告中的民谣《在风中飘荡》(Blowin'in the Wind)将乡村自然、美好的气息表现得淋漓尽致,主编看完后引起极度舒适,还想再品一品!

米凯罗          

今年超级碗上,米凯罗品牌将有两支广告,除了连续几年都出现的低卡啤酒广告,这次米凯罗的有机啤酒也有一支非常独特的广告。

| 低卡啤酒

在广告中,一个机器人在高尔夫和拳击等运动中赢了人类,但最后却发现它不能和朋友一起喝啤酒。

跟去年相比,低卡系列的广告风格依旧很相似,前面一大部分是关于运动,在最后的几秒镜头中露出米凯罗啤酒。不过今年的广告主题不光是在运动后用米凯罗犒劳自己,它更强调要跟朋友一起享受米凯罗,可以说在寓意上有所提升吧。


| 有机啤酒

这支广告大概是这几个当中最“秀”的一个,因为大多广告都会用各种夸张的脑洞来强化其视觉体验,但它利用了一种叫自主感觉子午线反应(ASMR)来强化听觉体验。当人们在听到低语、敲手指等特定声音时,会产生一种平静或刺痛的感觉。这个现象近年来在国外很受欢迎,YouTube上有数百万个相关视频。

在广告中,女演员佐伊·克拉维茨坐在山间,用指甲碰杯,接着拧瓶盖,最后倒啤酒,这一系列的声音都非常干净、纯粹。当米凯罗的这条广告在喧嚣嘈杂的超级碗上播出时,大概是比赛中少有的宁静时刻吧。

主编看了后觉得整个人都沉浸在这山水间了,快来给我来两瓶这么纯净的有机啤酒!

时代          

广告的故事发生在一家爵士酒吧,《欲望都市》中的女主凯莉和《大莱鲍斯基》中的督爷因都点了时代啤酒而相遇,把两个剧的角色放在一个场景中,这脑洞还蛮大的。

不过,剧中的凯莉最喜欢的是大都会鸡尾酒,而督爷喜欢的是白俄罗斯鸡尾酒,为什么他们都没有选择自己喜爱的酒而选择了时代啤酒呢?

这跟时代采取的捐赠计划有关,时代啤酒会根据相应的销售量,向不发达国家捐赠1到12个月的清洁用水,所以选择喝时代岂不是会更好?

Bon&Viv苏打水          

这款苏打水广告是该品牌在超级碗上的首秀,广告中有两个美人鱼向鲨鱼推销这款口感好但不含糖的苏打水。由于这是经过改良后的饮料,因此广告也主要突出了改良后产品的特点,但相较其它几个广告并不那么出彩。

目前,百威跟威士忌品牌Jim Beam合作推出的Budweiser Reserve Copper Lager 的广告和2支Bud Light品牌的广告还没有发布。

此前,Bud Light 声称,如果堪萨斯城酋长队赢得超级碗冠军,将为堪萨斯城的每个人提供免费啤酒。去年,在老鹰队的胜利游行中,他们就免费分发了啤酒。

这几支超级碗广告都凸显了各个啤酒品牌的特点,打造了更具有差异化的品牌形象,主编个人最喜欢百威的,其次是米凯罗的有机系列和时代啤酒的广告。你们喜欢哪支广告?在留言区跟大伙儿一起分享吧!

来源:啤酒日报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