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凤凰直通车:舍得酒业半年报发布,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加166.05%

2018-08-20 08:23 凤凰网酒业
  • T大

2018年8月18日,舍得酒业(600702.SH)发布了2018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1,820.9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5.82%,实现净利润16,584.9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66.05%。报告期内公司高端系列核心产品实现大幅增长,2018年上半年公司实现酒类产品净销售收入84,257.15万元,其中舍得酒66,431.62万元。

在格局基本稳固的高端白酒市场,舍得酒获得这样的增长速度,与其改制后紧紧围绕消费需求升级为核心,品质、品牌、渠道多头并驱,快速提升企业综合发展实力直接相关。白酒产业的深度调整,根本动力来自消费市场的需求变化。以其自身的品质基础和品牌根基,必然成为影响白酒消费市场的强大力量,成为引领名优白酒产业发展的引擎。

 

 

【行业】

1.山西汾酒董事会发布增补决定

8月17日,汾酒集团旗下A股上市公司山西汾酒发布公告称,在当天召开的董事会会议上,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独立董事的议案》,决定增补4名董事和4名独立董事共计8人,其中华润系“现身”三人。

2.国缘水晶V系隆重上市

2018年8月19日,今世缘酒业“礼敬大成者——国缘水晶V系上市发布会”在南京举行。发布会展示了国缘水晶V系V3、V6、V9三款产品,其中V3和V6为幽雅醇厚型白酒(创新浓香),V9为清雅酱香型白酒,这也是今世缘酒业,乃至整个苏酒首次推出酱香型白酒。

3.茅台酱香酒公司发布文件禁止把茅台酒与酱香系列酒搭配销售

8月18日,茅台酱香酒公司发出的一份文件——《关于严禁把茅台酒与酱香系列酒搭配销售的通知》。为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维护茅台酱香酒系列酒各品牌形象,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对既经销茅台酱香系列酒,又经销茅台酒的经销商,严禁把茅台酒和酱香系列酒组合搭配销售,一经发现上述行为,公司将暂停双方业务往来,要求整改,情节严重的,终止合作。

4.芝香健康研究新突破

8月15日,经过近两年研究,由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荷兰瓦赫宁根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国家酒类品质与安全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共同完成的“一品景芝•芝香基于肠道微生态解析的白酒健康研究”项目成果通过了中国酒业协会在北京组织的专家鉴定。

责任编辑人:秦潇 PSY09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