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凤凰直通车:洋河首推文化艺术酒

2018-08-17 08:30 凤凰网酒业
  • T大

昨日,洋河股份在南京举办了“匠心礼藏•苏派文化艺术品鉴赏会”,如果你仅仅认为这只是一个品鉴会的话,那么你可能会错过一场中华文化艺术精粹与白酒结合的盛宴。活动中,洋河股份首次联合四大书法名家(孙晓云、管峻、李啸、王卫军)首次推出两版“苏酒•书法名家艺术酒”,其中签名版50套、收藏版999套。

酒业君发现当中国白酒与中国书法相互浸润,深度发酵之时,就会展示出更有质感的中国,诠释出更美的酒文化,更能开启文化艺术酒的魅力之旅。

【行业】

1、泸州老窖“2018戊戌年·中秋礼酒”开启预售

今年,泸州老窖为庆祝中秋节,推出了“泸州老窖2018戊戌年中秋礼酒”。这款酒的瓶型设计保持“一轮满月”的造型基础,同时构造了“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的团圆意境。

2、*ST椰岛半年度亏损1.17亿

昨日,*ST椰岛(600238)发布2018年半年报,公司2018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2.92亿元,同比下降26%;饮料制造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31.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7亿元,同比下降1549.28%,饮料制造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39.37%,公司每股收益为-0.26元。

3、中国中药协会成立药酒专业委员会,将出台行业标准

日前,中国中药协会15日携手国内23家以科研机构、医院和企业为主的单位及代表,在山西太原成立中国中药协会药酒专业委员会。未来,委员会将研究出台一系列行业标准,规范中国药酒市场。

4、茅台机场纪念酒开售

8月16日至8月31日,茅台机场开展纪念酒销售活动。凡从天津、兰州、福州、海口、三亚、温州等城市至茅台机场进港的旅客,可持本人身份证及本人当日登机牌在茅台机场航站楼1楼大厅国酒专卖店,购买茅台机场纪念酒一套(含一瓶500ML、一盒50ML)。

5、青岛啤酒全麦白啤战略发布会举行

近日,主题为“精酿新时代斟享心生活” 的青岛啤酒全麦白啤战略发布会在山东青岛举行,青岛啤酒正式发布全麦白啤发展战略——持续打造中国白啤品类第一品牌。

责任编辑人:王玮 PSY10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