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小米有品的首款黄酒到底长啥样?

2018-08-17 08:23 凤凰网酒业
  • T大

8月17日上午10点,来自绍兴核心产区、传统工艺酿造的“醉进九黄酒经典4口味礼盒装”正式在小米有品开售。会稽山携手逸香历经两年打磨推出,回归黄酒四大经典口味,元红、加饭、善酿及香雪。以上信息来取自8月15日小米有品官方微博的星品驾到预热通讯。

如今距会稽山·醉进九上线小米有品不足15个小时。记者从权威渠道拿到数张会稽山醉进九的谍照,据悉,这是首款上线小米有品的黄酒,小米有品给予其上线力度为“星品驾到”。

话不多说,先上图。

不得不说,从照片上看,这真的很“小米范儿”,颜值高,想必品质也高,定是一款践行“小米模式”的产品。

颜值高,一目了然,品质好又如何体现呢?

黄酒品类繁多,制法和风味也各有不同,其中以浙江绍兴的黄酒最为知名。一坛好黄酒,需要满足“五好一老”条件,即好地域、好原粮、好水质、好酒师、好时节、老工艺。

醉进九不仅满足好黄酒的六个条件,而且由国家黄酒评委、酿酒大师、会稽山总经理傅祖康亲自设计酒体,被业内称之为全五星明星产品。

还能混饮,自创新喝法,这倒是首次听说

对于传统黄酒而言,可以冰饮、热饮,还可以佐餐。醉进九,元红、加饭、善酿及香雪四种经典口味可以“随心所欲”调配,调出已经或未知的黄酒风味。

值得一提的是,甜型黄酒代表香雪,绍兴黄酒中特殊品种,对酿酒师经验要求高,酿造时间长,出酒率低,市面上很少见到,属于珍藏级黄酒,本次也出现在醉进九黄酒经典4口味礼盒中。

众所周知,小米有品是小米旗下的精品生活电商平台,为了成就平台的核心定位和品质口碑,对于入驻产品的要求和管理十分苛刻,从选品、设计、品控、生产、物流及客服等方面全面介入,在售产品一般都具备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科技范等属性。对于小米有品而言,星品驾到更为严苛,所挑选的产品更是“优中选优”、“精中挑精”,不是所有的好产品都能进入有品销售,不是所有进入有品销售的产品都可以上星品驾到。

会稽山醉进九作为小米有品平台上首个“新品驾到”的黄酒项目,不仅得到酒业极大的关注,而且得到小米有品平台多方位的推广,为会稽山年轻化赋能。行业专家认为,会稽山与小米有品合作,推出醉进九会让更多的年轻群体喜欢上会稽山这个经典品牌,会让消费者更深刻感到到会稽山的活力。此次推出“颜值高、品质好、年轻范”的醉进九恰恰是会稽山致力于自我革新,振兴黄酒的体现。

来源:酒业家

责任编辑人:王玮 PSY10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