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生活过得去,喝酒就得喝点绿~

2019-03-15 09:00 凤凰网酒业
  • T大

每年的三月十七日对于爱尔兰人来说都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民众会纷纷涌向街头,身着盛装狂欢、游行,以庆祝他们一个重要的节日—圣帕特里克节。

(图片来自百度百科)

没错就是为了纪念我,爱尔兰守护者Saint Patrick (c.AD 385–461)

这一天的衣服、裤子、帽子全部都是绿色的…如果你有幸在外游玩赶上过这个节日,你会发现自己彷如置身在绿色的河流中,仿佛空气都变成了绿色的。

芝加哥甚至会将芝加哥河染绿来庆祝节日

圣帕特里克节游行

这个大哥真的很帅啊

虽然这个节日离我们的生活很遥远,但是绿色却从来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元素。

要想生活过得去…

圣帕特里克节在中国的通俗叫法

绿帽子节…

生活中绿色食品绿色出行已经是我们无法绕过的健康生活方式,就连支付宝的蚂蚁森林也一直在绿化的道路上一往无前,不曾停歇。乃至于北京民众的心头肉,也是赫赫有名的绿衫军团。

没错绿色是我们每一个人的主场

尤其,三月底的北京已经开始春意盎然,绿色正在悄悄爬满街边的树梢,在这一样一个蠢蠢欲动的季节,我们特意为大家找到了两款绿色的啤酒来装点这个美妙的日子,你又有什么拒绝的理由呢。

北京·牛啤堂抹茶猕猴桃酸啤

广州·BRAVO绿野仙踪拉格

两款酒的苦度值和酒精度都不高,非常适合畅饮来度过这个愉快的日子。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