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历史上喝酒境界最高的八大人物

2018-07-17 08:20 凤凰网酒业
  • T大

话说自古英雄豪杰多嗜酒,释不尽悠悠情。今天咱来谈谈中国最高喝酒境界的八个响当当的人物。

文艺奇女子李清照

文艺奇女子李清照醉爱在深夜喝小酒,无奈,那时候的酒都不够醇柔,喝完第二天上头,晕晕欲睡!

醉吟先生白居易

诗两千八百,言饮者九百首,说白了白居易就是个不折不扣的“酒腻子”,但,爱酒的他,没量,一杯就倒!

美人杨贵妃

唐代著名的音乐家和舞蹈家,只不过后来努力喝酒,终成一代政治家,真的醉了吗?酒不醉人人自醉!

梁山好汉武松

一身虎胆,武艺高潮,行侠仗义,刚猛不屈的他酒量更不在话下,喝了十八碗还能找只老虎练手,这么厉害,你咋不上天呢?

爱国诗人屈原

因自身性格耿直加之他人谗言与排挤,逐渐被楚怀王疏远“举世皆浊我独清,众人皆醉我独醒”的背后,是无处排解的苦楚。

豪放派苏轼

写写诗,喝喝酒,一生放纵不羁爱自由!

诗仙李白

堪称酒界和诗界的谪仙人,酒量自不必多言,以酒为乐,以诗为伴。酒醉吟诗,透着男子汉的豪放与豁达!

忠义仁勇关云长

闯关斩将,温酒斩华雄,千里走单骑……饮酒食肉,谈笑弈棋,刮骨疗毒。这胆量和酒量,谁人能敌?

来源:上海酒龙头众创酒械

责任编辑人:王玮 PSY10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