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酒股份公司总经理常建伟:展现汾酒最好一面,让河南父老乡亲们多喝点汾酒

2018-07-15 17:48 凤凰网酒业
  • T大

7月15日,“豫见汾酒最清香”——“行走的汾酒”2018汾酒文化大巡展河南论坛在郑州举行。汾酒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汾酒股份公司总经理常建伟出席并致辞。

(图:汾酒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汾酒股份公司总经理常建伟)

常建伟认为,中华文化看河南,华夏文明看山西,基于河南和山西骨子里的亲近关系,“行走的汾酒”2018汾酒文化大巡展把河南郑州作为重要一站,就是想把汾酒最好的一面展现给河南消费者,让河南父老乡亲们多喝点汾酒。

常建伟介绍了汾酒的“四最”特点,并强调了“共饮一杯汾酒能够表达、加深我们彼此间的友情和亲情”的四个原因:

首先,汾酒“最干净”,意味着质量最安全,给河南亲人喝的酒,质量一定要是最安全的。汾酒从酿酒技艺到酿酒原料再到用水,确保了汾酒的干净,而河南是个食品大省,这里的商家和消费者,对“干净”有着深刻理解,把“最干净”的汾酒献给河南消费者,让亲人喝得放心、安心。

其次,汾酒“最纯正”,非常适合河南消费者饮用习惯的白酒。汾酒独特的“清蒸二次清”工艺和“轻、松、匀、薄、准、平”装甑技艺以及摘酒“掐头去尾”等特殊工艺使汾酒具有典型、突出的清香型白酒特征,概括起来就是“纯正”,纯正汾酒最适合搭配豫菜,让河南老乡喝着最顺口的白酒。

第三, 汾酒“最健康”,河南人民需要喝好酒,喝最健康的酒。根据科学研究,白酒中的杂醇油、甲醇、乙醛、糠醛等物质,汾酒的含量比例极低,远远低于国家标准和业内平均值。汾酒来到河南,就是要把健康带给父老乡亲,让消费者喝到健康,喝出健康。

第四, 汾酒“最文化”,河南是个酒类消费大省,不仅是指市场销量大,更关键的是河南消费者对酒文化理解非常深刻,酒类消费在这里产生了巨大的文化价值和文化意义。而汾酒有着最深厚的文化底蕴,是最能与河南消费者产生共鸣的酒。

常建伟强调,对于同为中华文化孕育发源之地的河南,这里的消费者深谙酒文化之道,也必能从汾酒中感受到血脉相通、精神相连的文化共鸣,借汾酒更添中原文化厚重之美。“最干净、最纯正、最健康、最文化的汾酒,多年来在河南得到广大经销商、消费者的厚爱与支持,在未来的道路上,汾酒希望为河南父老乡亲的生活增添更多美好,希望我们的兄弟亲情因酒而天长地久、似酒而历久弥香。”常建伟表示。

责任编辑人:王玮 PSY10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