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凤凰直通车:国窖1573入驻世界杯官方款待包厢

2018-06-19 08:12 凤凰网酒业
  • T大

日前,世界杯战火重燃,世界的目光都被俄罗斯牢牢吸引。泸州老窖·国窖1573在莫斯科举行了“让世界品味这一杯”2018俄罗斯世界杯之旅欢迎晚宴,国际足联官方款待机构董事艾瑞克·拜伦郑重宣布:泸州老窖国窖1573进入2018俄罗斯世界杯官方款待包厢唯一中国白酒品牌。

据了解,目前泸州老窖在全球47个国家和地区完成了布局,以文化作引领,中国白酒日益受到全球消费者的喜爱,正逐步点亮世界餐桌。此次国窖1573牵手世界杯,也是中国白酒品牌再次向世界发声,更是中国白酒讲述中国故事的新探索。

【行业】

1、 泸州老窖今年目标营收增长不低于25%

泸州老窖副总经理王洪波近日参与e公司“高管面对面”活动时表示,从品牌来说,国窖1573始终是中国的三大高端品牌之一。但目前从整体销售规模、从市场地位来看,泸州老窖暂时排在第四,短期的目标就是要重新回到中国白酒行业排名前三。近年来,泸州老窖保持了一个相对较高的发展速度,今年已进入一个冲刺期,营收目标同比不低于25%的增长。

2、王健林造访茅台

6月14日,茅台集团与万达集团在茅台国际大酒店就寻求双方交流合作展开会谈,茅台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与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亲切会面并举行座谈会。李保芳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相互探索更多方面、更宽领域的合作可能,王健林表示,万达集团希望能够与茅台集团寻求深入合作,建议尝试在万达广场内设立茅台品牌旗舰店,共同为消费者创造更多更好的消费体验。同时,通过双方携手合作,优势互补,更好地为茅台开拓新的消费市场,从而实现共赢。

3、习酒首发狗年生肖酒

近日,贵州习酒即将推出以“戊土生戌金狗纳才美酒传世忠犬守富”为主题的习酒窖藏戊戌狗年生肖纪念酒,据了解这是习酒首次对外发售的窖藏系列生肖酒,并于6月16日在茅台云商平台、习酒京东和天猫官方旗舰店平台限量首发。

4、五粮液公开征集商品溯源追踪方案

近日,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开征集商品溯源追踪方案的启事,启事称,现为加强渠道管理,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五粮液溯源方案。方案包括:

①应用方案:采用互联网、无线通信、传感器、大数据等新技术,完成商品一年周期内,在流通过程中的状态数据的搜集与自动化的区域判断、预警。

②设计方案:方案中硬件部分的工业设计与使用设计。征集时间截止2018年6月20日。

【人事】

1、钱肖华将出任古越龙山董事长,柏宏任总经理

近日,经绍兴市政府研究决定,傅建伟将由中国绍兴黄酒集团董事长、古越龙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调至绍兴文理学院就职。中国绍兴黄酒集团董事长、古越龙山董事长一职将由4月份新上任的黄酒集团总经理钱肖华接任,古越龙山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由中国绍兴黄酒集团副总经理柏宏出任。此外,绍兴市市政府还要求此次人事调整在6月20日左右交接完。

责任编辑人:王玮 PSY10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