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啤酒#香草汉堡薯条IPA?

2018-05-23 08:07 凤凰网酒业
  • T大

在全球都在关注复仇者联名的再一次集结时,在北欧的瑞典一样一群拥有“超能力”的酿酒师们集结在了一起。他们称自己为" JESUS SCOOP GROUP(耶稣骑士团)" 

OMNIPOLLO + ANGRY CHAIR + 3 SONS + EVIL TWIN + CYCLE + BOTTLE LOGIC + BUXTON + SIREN + DAVE STRACHAN + DUGGES 这些酒厂的合酿发售时一定会引起轩然大波。

如果说Mikkeller 肩负整个北欧、甚至全球新世酒厂舵手使命的雷神托尔,那么Omnipollo 就是精力旺盛,无拘无束爱给大哥捣乱的诡计之神三公主洛基。

"Omni"源于拉丁文,有万象、全能之意,"Pollo"则是拉丁文中“”鸡”的意思。


这个年轻的、极具理想主义的啤酒品牌给自己定下了一个崇高的目标:“To change the perception of beer… forever 。” 

创始人酿酒师Henok Fentie 负责创造天马行空的酿造配方并逐一实现。从IPA 到酸啤酒再到帝国世涛,这只全能之鸡都是信手拈来。

“一款啤酒的外观设计是件极为重要的事情,我们大胆且自由的设计配方,必须要搭配这些非流行的设计,才能保证成品一定会吸引到人们的眼球。”

另一位创始人Karl Grandin 用他的艺术天赋来为他们的啤酒附上幻觉影像般的外观设计。独特的艺术气质,使得Omnipollo 的啤酒都无一例外的拥有着高颜值。

Omnipollo Nebuchadnezzar还成为了媒体公认的“死前必喝IPA 之一”

Nebuchadnezzar,即是为患思乡病的王妃,建造古巴比伦空中花园的王国的尼布甲尼撒二世。这款Double IPA 给人已足够的惊喜,热带水果的香气诱人,酸涩的口感恰到好处,回甘很清新,但苦味也是非比寻常的。

当Omnipollo 选择了以吉普赛酒厂的形式生存时就决定了,他们注定不会再一个地方停留。于是就有了Omnipollo 与其他拥有“超能力”精酿酒厂带来的各种“诡计多端”合酿。

DUGGES

BREW DOG

当Omnipollo 要打造一款新英格兰IPA 时,想到的小伙伴自然便是新英格兰IPA 的神厂Trillium。

柑橘浓缩汁再加上松脂,油油润润的一派新英格兰的口感,但是回温后的苦味又再次涌上西岸经典IPA 的记忆之中。

这款新英格兰IPA 最初只在瑞典发售,而为了满足美国爱好者呼声Trillium 也生产了一批听装的版本。除了完美的新英格兰IPA 体验,这款迷幻的酒标也是爱好者们追求它的原因之一。

当Trillium 的酿酒师Jean-Claude 前往Omnipollo 合酿时看到了酿酒车间里贴满了霹雳游侠主角麦克的照片。进而促发出Jean-Claude 的回忆。一张麦克抱着狗狗的照片。

这款由世界排名第三与世界排名第六的酒厂联合打造的新英格兰IPA ,便根据那张照片,取名为Covered In Puppies 。

除了与顶级酒厂合作Omnipollo 也在不断发掘啤酒新的可能性,比如如何将与啤酒完美搭配的薯条与汉堡融入到一杯啤酒之中。

汉堡薯条IPA 这个想法可能近乎疯狂,但是对于全能之鸡来说一切疯狂的创意都能实现。斯德哥尔摩的网红店Flippin' Burgers 拥有者全瑞典最好吃的汉堡,它们也成为了这次酿造最重要的原料供应商。

香草豆荚、薯条、汉堡共同打造的浑浊IPA ,仿佛一口下就能满足你对美式大餐的所有需求。


 西玛图腾IPA 

Omnipollo Hilma 

酒精度:6.5%

规格:330ml

特点:汉堡薯条IPA

 错视艺术浑浊IPA 

Omnipollo x Trillium Covered in Puppies

酒精度:8.1%

规格:330ml

特点:欧米尼珀罗x 延龄草合酿新英格兰IPA

来源:imbeer爱啤酒

责任编辑人:范雅楠 PSY105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