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年度会议:8项工作直指强塑“商业品牌”价值!

2018-04-24 09:11 凤凰网酒业
  • T大

4月22日,中国酒类流通协会2018年全国酒类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工作会议在郑州胜利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市酒业协会共计44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主办,河南省酒业协会、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郑州瑞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协会刘员副会长主持召开。

会上,秦书尧秘书长对协会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协会2018年工作计划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2018年协会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塑造商业品牌,提升商业价值”这个核心主题,从以下几个方面展开。

一是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推动酒类流通行业更加顺应酒业发展,服务国家经济建设大局。

二是2018中国酒业营销“金爵奖”——优秀管理者评选工作已结束,并已在春糖举办颁奖盛典。

三是继续开展“G50”组织的相关工作,重点包括组织经销商走进“G50”酒类生产企业,组织主流媒体走进“G50”流通企业等,增进彼此了解,对接各方需求,塑造新型的厂商关系,促进协调发展。

四是抓好“2018年中国白酒鸡尾酒大赛”。明年的赛事将在今年基础上进行全面创新升级,通过新的赛事模式、参与模式和推广模式,让赛事影响更具深度和广度,吸引更多意见领袖、“流量”大咖、时尚人群参与其中,让白酒鸡尾酒成为酒类市场的潮流和热点。

五是继续开展学习和培训工作,提高流通从业者自身业务能力,提升商业价值。

六是加强品牌宣传工作,特别是酒类商业品牌的传播推广,提升其行业地位和社会影响力,并发挥其龙头带动作用,让酒类商业价值有更加充分的发挥和表现。

七是继续开展放心酒示范工程活动。

八是继续开展华樽杯榜单发布。

会上,各省市会长、秘书长分别做了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其中在2018年工作任务中各协会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协会深化改革,加大各项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协会服务运行体系,充分发挥协会作用,建立行业交流合作机制,开展广泛的培训活动,组织各项评选活动,凸显协会的监督职能,开拓更广泛的酒类流通服务领域,推动行业开展新局面等方面做了重点工作安排。同时会上各省市协会会长,秘书长也互相交换了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对中国酒类流通协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杨成刚为本次会议做了总结。他指出,各省市协会面临当前的新形势,要尽快制定新的管理办法,加强行业自律,学习借鉴各方的工作经验,利用各种有效的平台促进行业的发展,更好的为行业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服务。

附参会人员名单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刘员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杨成刚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秘书长秦书尧

河南酒协会长熊玉亮

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会长王庆云

贵州酒协会长陈泽明

上海酒协名誉会长卢荣华

黑龙江酒协会长王永桓

广西酒协会长张洪建

香港酒协会长何耀康

湖北酒协法人兼秘书长顾虎

陕西酒协会长宣保国

青海酒协会长陈文博

内蒙酒协会长高峻

云南酒协秘书长马黔飞

福建酒协秘书长汪庆璋

甘肃酒协秘书长李云

浙江酒协秘书长许东海

海南酒协秘书长陆宏萍

广东酒协秘书长陈兴武

山西酒协秘书长王琦

重庆酒协秘书长郑孝平

北京酒协执行秘书长李伟

江苏酒协办公室主任邢伟

辽宁酒协办公室主任金峰

遵义市酒业协会会长吕玉华

临沂市工商联糖酒食品总商会常务副会长李永强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协会收藏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傅光辉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酒业联盟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解龙骥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协会研究院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阚益

来源:微酒

责任编辑人:孙红娟 PSY10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