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凤凰直通车:雪花首发黑狮智能桶啤布局超高端市场

2018-04-24 08:41 凤凰网酒业
  • T大

去年底,华润雪花推出“概念系列”新品;今年3月,雪花推出品牌重塑以来的首支核心产品勇闯天涯superX……最近,华润雪花又推出黑狮原浆智能1.0产品,这是华润雪花以差异化产品布局超高端市场又一大动作。

据介绍,这款国内首创的智能桶啤是一款具有自动调节温度和压力功能的桶装原浆啤酒,主要面向超高端消费群体,将在浙江全省范围内上市。啤酒桶内设置有温度传感器和压力传感设备,实时监控和调节啤酒桶内温度与保持桶内气压恒定。而这两者正是保证啤酒新鲜度和杀口力的关键指标。黑狮原浆智能1.0桶内盛装的是原浆类啤酒,其未经高温杀菌,保留了活体酵母菌及多种营养物质,酒液新鲜爽口,口感独特。

【行业】

1.中国酒业G50论坛春季读书会即将于山西杏花村汾酒厂举办

4月24日至26日,中国酒业G50论坛春季读书会即将于山西杏花村汾酒厂举办,众多酒企领袖,行业大咖将齐聚汾酒发源地,共同探讨在新经济形势和消费特点下,如何把握市场机遇、借鉴改革经验、打破常规思维、发挥企业家精神,带领企业走向新时代。

 

2.“丝绸之路葡萄酒科技创新联盟”4月21日在杨凌成立

联盟由哈萨克斯坦、意大利等7个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涉农高校、科研机构、葡萄及葡萄酒行业协会、龙头企业等组成,联盟成立后将广泛开展人才培养、科研技术、文化推广等方面的国际合作交流。

3.宋河酒业20万元寻找民间酒神

4月22日上午,由河南省酒业协会、河南日报社主办、河南省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国字宋河杯”河南省第二届民间品酒大奖赛启动暨中华文化名酒授牌仪式在河南省郑州市大河锦江饭店盛装开幕。据介绍,“国字宋河杯”河南省第二届民间品酒大奖赛从即日起开始报名,5-7月举行海选和初赛,7-8月份举行复赛,10月份进行总决赛,届时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优秀奖奖励2万元,三等奖奖励5万元,二等奖奖励10万元,一等奖奖励20万元,同期还将举办“我为豫酒代言”万人品豫酒活动。

【股市】

1.原歌酒庄2017年营收421万元业绩亏损212万元

4月23日消息,原歌酒庄(837683)近日公布的2017年年度报告显示,2017年营业收入为420.68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30.9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1.53万元,较上年同期-112.11万元,亏损程度增加;基本每股收益为-0.06元,上年同期为-0.03元。

2.迎驾2017营收31.38亿,中高档产品增长12.11%!

在徽酒格局变化备受行业关注之际,迎驾贡酒交出了2017年度成绩单。4月23日晚,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了2017年年报。年报显示,2017年迎驾贡酒实现营收31.38 亿元,同比增长3.29%;实现净利6.67 亿元,同比下降2.40%。

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其中高档产品增长12.11%,省内市场营收增长超过6%。此外,其2018年度一季报也同时发布,数据显示,迎驾在第一季度实现了利润营收双增长。

责任编辑人:孙红娟 PSY10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