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缘惊艳亮相春糖,揽获八大奖项!

2018-03-22 18:40 凤凰网酒业
  • T大

3月的成都,

春风怡人,美酒飘香,

上万家企业齐聚蓉城,共襄盛举。

江苏今世缘酒业携其

国缘、今世缘、高沟三大品牌

和喜庆家文创产品惊艳亮相2018春糖会,

参观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

现场图

近年来,以主打“缘文化”为特色的今世缘酒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及其发展模式不仅得到了行业同仁、专业机构、媒体及全国经销商朋友的广泛赞誉,同时也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在本届糖酒会上,今世缘可谓捷报频传,8大项荣誉纷至沓来:

“2016-2017年度中国酒业营销金爵奖”之“成长企业奖”

2017年度“中国酒业品类领袖奖”

“中国酒业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

“中国高端白酒标志品牌”

“中国酒类流通研究院顾问团企业”

今世缘酒业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周素明获评“2016-2017年度中国酒业营销金爵奖”之

“杰出人物奖”

今世缘酒业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周素明获评“2017中国酒业年度功勋人物”

今世缘酒业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周素明获评

“中国酒业领军人物”

喜获八项荣誉的背后,是今世缘酒业一直以来坚持高质量发展、完善系统化管理的决心和理念。

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的今世缘酒业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周素明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

高质量的发展离不开管理创新,去年,今世缘不仅税利实现两位数的增长,而且荣获了“全国质量奖”、“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今世缘景区成功获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今年被确定为“管理新元年”,要弘扬工匠精神,按照“强基础、补短板、抓重点、做亮点”的原则,紧扣主要矛盾,拓展酒缘大业,在全面深化“品牌+渠道”双驱动中追求卓越,驶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

作为中国白酒界最年轻的一家创新企业,今世缘愿意与酒业人一道,并携手更多志同道合有缘人,为构建和而不同、竞合共荣的健康可持续酒业新时代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人:王玮 PSY10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