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车翻人倒地 还诬告警车撞人 幸亏监控还原真相

2018-02-21 09:33 凤凰网酒业
  • T大

正月初二(2月17日)晚上,一男子饮酒后骑电动自行车发生单向事故,摔倒在路边,竟诬告警车撞人,幸亏有监控录像还原事情真相。

当天18时44分左右,这名姓赵的男子酒后驾驶电动自行车沿城东路由南往北行驶,行驶至公铁立交桥下时,与路边墙壁相碰撞,后摔倒在城东路上。

监控视频显示:18时44分左右,赵某驾驶电动车经过城东路与阳明东路北首200米处(公铁立交桥下),44分44秒摔倒在路边。

市交警大队秩序中队民警巡逻至该地时发现倒在地上的赵某,当时南北来往车辆较多,很有可能发生二次交通事故,于是民警一边通知江北中队出警,一边将警车往前靠边停车,立即进行处置。

18时45分20秒,交警驾驶巡逻车经过城东路与阳明东路北首200米处(公铁立交桥下),发现倒在路边的赵某,便停车进行查看。

民警轻轻推醒赵某,并试图将他扶起,在扶人过程中,赵某将呕吐物吐了民警一身。

江北中队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出警,到现场后,发现伤者赵某神志不清,语言能力较差,对于事故经过无法描述,还说是巡逻民警的警车撞了他。

民警将赵某送上救护车后,依法暂扣了其电动自行车,并在市人民医院对其进行了抽血。经过检查治疗,目前赵某伤势平稳。

经查,赵某是湖北随州人,今年51岁,目前该案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余姚新闻网

责任编辑人:郭瑾瑶 PSY09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