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集团与江苏农垦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1-23 08:14 凤凰网酒业
  • T大

近日,五粮液集团与江苏农垦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公司第一会议室举行。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党委副书记邹涛;江苏省农垦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红军,总经理胡兆辉等出席签约仪式。邹涛与胡兆辉分别代表五粮液集团和江苏农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苏垦米业集团董事长宗兆勤介绍了江苏农垦农业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模式;五粮液有机农业公司总经理罗晓东对五粮液酿酒专用粮基地建设及规划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魏红军表示,江苏农垦集团历经60多年的发展,其效益位居全国农垦系统前三位,拥有全国首家农业全产业链上市公司,构建起了“生产可记录,流向可追踪”的现代化食品安全体系,与五粮液集团“诚信为本、质量为基、顾客至上”的企业理念高度契合,期待双方强强联合,共同打造高品质标准化酿酒专用粮基地。

李曙光指出,五粮液始终坚守第一品牌的发展战略,“道地好粮”是五粮液对品质极致追求的基础。携手苏垦集团,引进其在农业方面的专业优势,加快五粮液酿酒专用粮供应链的改革进程,为五粮液“二次创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五粮液集团和江苏农垦集团的强强联合,既是全面推进公司100万亩酿酒专用粮基地建设的有效途径,也是双方作为国有大集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的有力举措。

责任编辑人:郭瑾瑶 PSY09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