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白酒的新名片”——华都斩获北京影响力“十大品牌”称号

2017-12-14 08:05 凤凰网酒业
  • T大

12月8日,以“北京·向未来”为主题的第八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颁奖晚会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举行。活动以脚印、共享、承诺、聚合四个篇章为基调,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落实北京未来发展的四大核心定位,活动中颁发了象征着北京年度经济界至高荣耀多个奖项。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华都酿酒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都酒业”)从一百多个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北京影响力“十大品牌”称号。

    以影响力夺得首都财经界“奥斯卡”

“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自2004年开始,已经成功举行了八年,逐步在北京的经济、文化等领域集聚了重要的影响力,被誉为首都财经界的“奥斯卡”。今年的评选活动共累计票数超过2000万,八届北京影响力的参与人数已经超过1亿人次。

多年来,“北京影响力”一直致力于找到深刻影响首都经济民生的北京企业,携手建设更好的北京。今年最具影响力的十大品牌分别颁发给华都酒业、北辰会展、古船、首农、中国中车等在各领域内极具影响力的优秀品牌。

本届参评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共一百多家,涵盖了互联网、传媒、文化、食品、能源等许多行业。华都挺进十大品牌源于传承与创新两大原因,北京华都酿酒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朱华指出,今后我们的工作就是要立足酱酒工艺,传承酱酒文化,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求发展,以创新精神,让我们华都的酒重回老板姓的餐桌。

华都酒业自1949年建厂至今,曾推出“十三陵”、“燕岭春”等极具北京文化的知名酒水品牌,如今已经成为北京人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如今华都酒业的“一起赢”、“天安门”,一清一酱两大品牌,让华都成为北京白酒行业、北京城市的“影响者”。

    

活动现场的颁奖词写道:华都酒业是北京地区第一家国营酿酒厂,是北京地区唯一一家拥有浓香、清香、酱香三种工艺的白酒企业,他们研制的酱香型白酒传承自正宗茅台工艺,结束了北京没有酱酒的历史,他们的心愿就是把天安门酱酒打造成北京的新名片。

华都酒业总经理朱华则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指出:“华都将以匠心立品质,以创新树品牌,以茅台独家传承的大曲酱酒工艺为基础,奠定北派酱酒的新典范。未来,我们将坚持用人品酿酒的理念,决心把天安门酱酒打造成一份北京的地产酒,北京的礼物酒,一张具有地域性特点的新名片。”

据悉,本次颁奖典礼将于12月31日在北京卫视,北京电视台新闻频道、财经频道播出。

来源:华夏酒报

责任编辑人:郭瑾瑶 PSY09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