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凤凰直通车:赵薇控股葡萄酒公司“人去楼空”,当事人出面回应

2017-12-13 16:12 凤凰网酒业
  • T大

今天,是第四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也正逢南京大屠杀80周年。80年前的今天,南京陷落。80年后的今天中国的经济、文化、教育高速发展,战火的硝烟虽已散去,但历史的伤痛不应被淡忘。我们面对质疑面对诽谤都要敢于正面回应,近日,有媒体曝出北京四家由赵薇控股的公司已经人去楼空,赵薇第一时间在微博对事件做出澄清,她表示目前只是装修,暂时搬去别的地方办公。

【行业】

1.2017中国十佳上市公司榜单公布

昨日,在2017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上,2017中国十佳上市公司榜单公布。贵州茅台作为唯一一家白酒企业荣登榜单。对比去年的十佳榜单,贵州茅台、上汽集团、福耀玻璃、美的集团、科大讯飞、海康威视六家已是连续两年亮相榜单。

2.中国酒业协会啤酒分会技术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莆田举行

2017年12月11日,由中国酒业协会啤酒分会和全国酿酒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啤酒分技术委员会联合召开,百威英博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届全国酿酒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啤酒分技术委员会2017工作会议”暨“中国酒业协会啤酒分会技术委员会2017年度会议” 在福建莆田举行。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推动行业可持续技术创新,促进啤酒行业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引导啤酒行业整体科技水平进步具有重要意义。

3.赵薇控股葡萄酒公司“人去楼空”,当事人出面回应

近日,有媒体曝出北京四家由赵薇控股的公司已经人去楼空,其中就包含经营葡萄酒业务的梦洛(北京)酒业贸易有限公司。对于此事,赵薇第一时间在微博对事件做出澄清,她表示:“就不能装修下公司,让大家工作环境更好吗?已经装修半年了,装修师傅可辛苦了,为了大楼没有噪音一直夜晚工作,兢兢业业。不想员工被装修污染,搬到别的地方暂时办公,好了再回来,有错了?”

4.曾为白酒国际化做出贡献的美旧金山市长李孟贤因病逝世

中国白酒走向国际化进程中的重要参与者,美国西海岸大城市旧金山历史上第一位华裔市长李孟贤由于心脏病突发,于周二凌晨1点11分在救治医院去世,享年65岁。

【数据】

1.茅台明年增量1200吨

12月8日,在贵阳茅台商务中心习酒公司会议室召开茅台文化建设座谈会上,茅台集团总经理李保芳这样评价,贵州省区工作完成得好,工作到位;价格管控实现了预期目标,公司在短期内将不会研究价格问题。李保芳透露,明年茅台酒产量将会有1200吨的增量份额,这部分增量将集中在海外市场、电商平台、生肖酒和特殊品类茅台酒。

责任编辑人:郭瑾瑶 PSY09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